這些星座總是一個人!

2018040618:08
太過自私

第三名:摩羯座

摩羯座的自私是骨子裏就有的,他們不管做什麽事情想得都是自己的利益,每幹一件事都會考慮到自己以後的生活,目光比較長遠。他們一般不會對朋友付出多少真心,都是把好東西都留給自己,久而久之,他們的朋友會越來越少,隻剩下自己一個人,除了利益就什麽也沒有了。

第二名: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冷血自私,接觸過天蠍的人應該都會明白這一點。天蠍把自己人和外人分的非常清楚,他們可以不停地傷害外人來取悅自己人,外人在他們眼裏什麽也算不上,所以就算是傷害別人,他們也覺得理所當然。被天蠍喜歡著的人肯定感覺不到天蠍的自私,但是被天蠍傷害過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第一名:雙魚座

剛接觸雙魚座的人都會覺得他們人很好,很善良,但是接觸久了就會發現這隻是雙魚表現出來的假象。雙魚對自己不熟的人卻是比較和善,他們不想給別人留下不好的印象,但是相處久了的人,雙魚就很無所謂了,處處要求別人幫助自己,要是別人不幫的話,他們就會生氣,簡直就是道德綁架昔君与我兮形影潜结.今君与我兮云飞雨绝.昔君与我兮音响相和.今君与我兮落叶去柯.昔君与我兮金石无亏.今君与我兮星灭光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