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 座:距離

2018040618:22

 

雙子座的個性是很溫柔的,特別是對於自己的朋友,雙子座常常會多聯係,呼朋引伴一起聚餐一起K歌。雙子座覺得這樣的生活才熱鬧。在愛情中的雙子座也特別粘人,他們恨不能每時每刻都呆在愛人身旁。對於雙子座來說,距離不代表,代表的是不安全感,一旦對方離自己較遠,他們就會心慌慌,想七想八,如果雙子座的愛情是長距離或者異地,他們肯定是無法忍受,最後選擇放棄。

巨蟹 座:平淡

巨蟹座是很浪漫很有激情的人,他們對生活始終充滿熱情和熱愛,覺得有很多的美好事物,總是要去嘗鮮。巨蟹座覺得生活就是如此的短暫美好,更應該要好好享受,所以巨蟹座很難忍受很無聊很平淡的工作和生活。愛情當中的巨蟹座也是如此,他們很享受愛情的奇妙、浪漫、激情,在這樣的氛圍中,他們覺得愛情是迷人的,但是一旦過了激情期,進入到瑣碎的柴米油鹽的階段,他們就不耐煩了,就會拋棄這段無味的感情了。

獅子男:腳踏兩隻船

獅子座是很有魅力、很有吸引力的人。他們個性開朗外向,贏取廣泛,談吐風趣幽默。獅子座也非常善於交際,他們喜歡交朋友,更喜歡和朋友吃吃喝喝,到處遊玩。獅子座也是個非常註重形象的人,他們註重穿衣打扮,會搭配,總是把自己收拾的幹凈爽利,大方得體。這樣的獅子座自然有無數追求者,他們不僅來者不拒,而且經常吃著碗裏的,看著鍋裏的,總是惹出桃色糾紛,這樣的獅子座自然愛情會死在花心上昔君与我兮形影潜结.今君与我兮云飞雨绝.昔君与我兮音响相和.今君与我兮落叶去柯.昔君与我兮金石无亏.今君与我兮星灭光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