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小物件:青金石

2018032218:23
巨蟹座
幸運數字:1

愛情:愛情運較弱,有伴侶的人容易引發麵對麵的沖突,采取聚少離多的方式相處比較好。
事業:比較敏感,做事也會特別的謹慎,就算有想法也不敢提出,怕傷了同事間的和氣。
財運:有錢別太外露,小心破財!


獅子座
幸運數字:5
幸運顏色:青色
開運小物件:黑曜石
愛情:單身者容易因為異性的關心而快速投入一段感情;已婚者易陷入感情糾紛。
事業:任何問題都想靠自身的能力獨立解決,不願意接受來自周圍人的好意。
財運:金錢上不太如意,得失心也會重一點,所以不要輕易嘗試高風險的金錢遊戲。破財時看開一點昔君与我兮形影潜结.今君与我兮云飞雨绝.昔君与我兮音响相和.今君与我兮落叶去柯.昔君与我兮金石无亏.今君与我兮星灭光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