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逆噴發的一周,12星座每日星象行動指南

2018032217:23

第4周
水逆?既然來了,為什麽要怕!
趕緊盤點每日星象,看看如何把握好運
LEARNMORE
金星合水星
3.20
積極指數:
今天水星在馬上就要逆行的時候先跟金星相遇,算是本周的一個好開局,也給之後的一些矛盾沖突打下了調和的基礎,所以呢~本周前兩天做好準備和各種溝通、文書工作,因為馬上,馬上幾個坎兒就接連來了。
金水合相一向都最有利交流、各種關係的維護和個人魅力的釋放。但介於水星已經進入逆行陰影期,所以很多懷舊的氣氛已經開始強烈蔓延了,同老朋友、老同事的聯係明顯增多,還會跟前任、舊愛、曾經喜歡的人有交集有互動,甚至莫名其妙地夢到,而這些感受又在微妙地影響著你現有的生活,不得不說這是一個被動的選擇題,有可能在水逆之前有些人就開始漸漸看清自己的真心,盤算著改變狀態,結束關係或重新開啟一段關係。如果這些問題都不存在,那麽有伴的很適合鞏固現有的柔情蜜意,趕緊兌現之前說的承諾,別欠債。
財務上金融領域會有一些關於貨幣、匯率的消息,個人花銷比較沒有算計,容易被表麵包裝、宣傳吸引。嗯,要理智喔!
好運星:白羊、巨蟹、摩羯、天秤座
太陽入白羊
3.21
努力指數:
明天開始太陽正式進入白羊座,代表著黃道12宮又開始了一個全新的周期,每個人都能重新出發。白羊座為我們註入了十足的勇氣和活力,在3月下旬這段時間你會覺得自己一點一點從之前的懶惰和得過且過中蘇醒過來,從內到外都有一次清洗,準備主動尋找機會,想製定更高目標,完成更多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太陽剛進入白羊座的一個明顯感受是,生活、愛情和事業中,我們做事就好比是猛獸追求獵物,總帶著滿滿的幹勁和力量,但也正因為此,會顯得缺少理智、不客觀、有勇無謀。麵對自我意識的膨脹和外界的融合,如何能變得更強大,同時更服人,才是關鍵。建議各位在這兩天避過重要的談判或會議,你會不自覺地站在自己的角度上想壓製別人、指導別人,因此也容易滋生不愉快、爭吵等等。
這段時間機會多、信息也多,不必局限在一個地方認死理兒,工作和學習也可能給你帶來更多新鮮的、前所未有的感受,好好去迎接它們吧!
好運星:白羊、獅子、射手座昔君与我兮形影潜结.今君与我兮云飞雨绝. 昔君与我兮音响相和.今君与我兮落叶去柯.昔君与我兮金石无亏.今君与我兮星灭光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