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免疫能力下降

2018051516:08

  現在有很多年輕人壹直都不註意做好身體的保暖工作,到冬天穿的衣服還是比較少,這樣時間長了之後就可能患上風濕這種疾病,所以我們現在壹定要註意保護這方面的問題,要註意保護自己的身體,以免患上風濕,因為風濕的危害很大,那麽風濕的主要危害有哪些呢?

  風濕的主要危害到底有哪些

  1、肺炎:由於免疫能力下降遭受細菌感染患者常合並肺炎。

  2、泌尿系統感染:風濕性關節炎患者若日常生活不註意或者患感冒後常容易發生泌尿系感染。

  3、柯興氏綜合征:患者若用激素時間過長常因體內腎上腺皮質功能受到抑制而並發柯興氏綜合征常見癥狀主要有滿月臉水牛背體重增加等。

  4、口腔潰瘍:風濕性關節炎患者在服用免疫抑制劑之後常出現口腔潰瘍此外還可出現惡心嘔吐厭食皮疹味覺消失等不良反應。

  5、傳染病:患者由於患此病的時間太久自身免疫功能下降當社會上流行某些傳染病時比正常人更易受到傳染。

  風濕性關節炎嚴重危害著人們的身體健康,影響著人們的正常生活,對人們的精神打擊也是相當的大!所以及時的治療是很重要的。上述就是專家為您介紹的風濕性關節炎不及時治療會產生哪些危害,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什麽問題,請咨詢本院在線專家。最後祝您身體健康昔君与我兮形影潜结.今君与我兮云飞雨绝.昔君与我兮音响相和.今君与我兮落叶去柯.昔君与我兮金石无亏.今君与我兮星灭光离.